绵阳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绵阳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三台遂宁医院酒店地板清洗打蜡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三台遂宁医院酒店地板清洗打蜡 - 绵阳28生活网 mianyang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2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71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其它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李璧良
  • IP地址:
  • 四川省绵阳市
  • 联系地址:
详 细 描 述:

三台遂宁医院酒店地板清洗打蜡 - 其它 - 居家生活 - 绵阳分类信息 - 绵阳28生活网 mianyang.28life.com地板打蜡有些什么好处

1、打蜡的目的特别是刚装修的地板及早养护,形成一层保护膜,隔离开地板与污垢 ,避免这些污垢直接接触到地板,甚至渗入油漆内部,导致日后难清洁。
2、通过不断地打蜡,逐渐形成”油板“保持地板中的水分既不外漏导致干燥爆裂, 也不吸收导致膨胀,从而保持地板不变形和不干裂;表层油漆保持适当油脂,即便 有阳光直射也不变色。
3、提高地板光亮,维持地板弹性,效果一遍比一遍好。地板时间长后 会发现表面会有些磨损甚至发黑,地板保护,打蜡是一种常规的保养方式。地板打蜡 主要作用是保养,保护地板,同时增加地板的亮度,美观。
4、地板打蜡是在其表面涂上一层蜡层,蜡固化后隔绝空气、水气、灰尘,同时起到防 滑、防磨损、防静电的作用,从而更好地保养地板,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。

清除地板顽固污渍,通过打蜡使材料本身与空气隔绝,减少因氧化或接触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材料造成的损害,达到延长材料使用寿命和美观光洁的目的。 更重要的是其形成的镜亮表面特别持久耐用,能防止洗涤剂、划痕、滑擦、鞋跟磨擦等伤害,同时经抛光后,蜡面更光更硬及更耐行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绵阳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